新闻中心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 通知公告

四川交职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20-09-12

9月10日,四川交职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,庆祝第36个教师节,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、作出特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。学院领导,副科级及以上干部、教研室主任、在校满30年教职工、2020年荣休教职工、离退休教职工代表、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。

_DSC0001.jpg

会上,学院副院长彭谦宣读厅党组慰问信,副院长李红宣布学院表彰决定:授予党委行政办公室等4个部门“先进部门”称号;教务处教研科等4个科室“先进科室”称号;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等11个教研室“先进教研室”称号;授予李家玉等6名教师“十佳教学名师”称号;授予刘小华等7名教育工作者“十佳育人标兵”称号;授予赵艺程等42名教师“优秀教师”称号;授予吴莹等43名教育工作者“优秀教育工作者”称号。

_DSC0140(2).jpg

会议还为2020荣休职工代表、校龄满30年的教职工,四川省高校名辅导员巫群珍,四川省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刘兴尧、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(高职组)专业一组一等奖代表叶青、脱贫攻坚工作代表罗川江、援疆代表李玲玲老师佩戴荣誉绶带、送上鲜花,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。

在花香馥郁的会场里,王东平在讲话中代表学院,向全院教职员工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。他指出,今年以来,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,一手抓疫情防控,一手抓事业发展,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有序推进。在疫情防控期间,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坚守岗位、蓄积能量克服困难,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,实现了“停课不停学”,为有序推进复学复课、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、有效推进行政运行、深化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作出了重大贡献。他强调,今年下半年,学院一定要做好“十三五”规划的收关、优质校建设验收,要深入推进“双高”建设,谋划好“十四五”规划;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工作的领导,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,破除教师发展方面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,大力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,让好老师不断涌现。王东平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,勇担育人使命;修身立德,塑造高尚灵魂;扎实学识,潜心教书育人,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斗志、务实的作风,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,为交院美好未来不懈努力,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接续奋斗。

蒋永林在主持会议时表示,学院正处于“双高”建设的重要时期,办中国最好的交通职业学院的目标已经标定,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持续发扬对学生仁爱关怀、对技能精益求精、对工作志存高远的职业精神,争做“四有”好老师,当好“四个引路人”,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,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,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。

荣休教师代表谭华、教师代表叶青、学生代表陈焓在会上发言。

新闻记者团 王佳 张涵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