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 通知公告

四川交职院召开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20-09-18

9月11日,四川交职院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在明德楼A807会议室召开,四川交职院副院长杨甲奇,教务处、各教学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新生开学课程安排、教师能力大赛方案设计、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、新版课程标准和教案制定、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,与会人员积极发言,就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有效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杨甲奇指出,各院系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要合理安排新生教学课程,保证教学计划顺利完成;要充分动员教师参与技能大赛,特别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,要组建以老带新团队,促进青年教师成长;要基于“双高计划”建设要求,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、课程、教案的修订与编制,并将诊改要求融入其中,深入推进新一轮的专业、课程诊改工作到位、有效。

教务处 供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