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 通知公告

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慰问学院教职员工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20-09-11

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9月9日上午,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、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受厅党组书记、厅长罗佳明委托来到学院,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,转达厅党组对他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,并与教职员工代表座谈。建工系教师技能大赛获奖团队,省级名教师李胜、省级名辅导员巫群珍,援疆代表李玲玲、扶贫干部代表罗川江、大师工作室代表刘兴尧作为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蒋永林主持座谈会。

QQ图片20200911201300.jpg

座谈会上,胡洪波感谢老师们为四川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。在了解学院教师队伍发展状况后,胡洪波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要坚守坚定信念,传承“三马”精神,二要保持教师本色,坚守初心使命,三要真抓实干,务实前行,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,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。目前,学院基本建成了一支师德高尚、数量充足、结构合理、业务精湛的高水平“双师”素质教师队伍。下一步,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紧密对接行业企业特别是交通一线企业,科学制定培养规划,加强大师(名师)工作室建设力度,加强培育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,多措并举积极引进高端人才,不断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。

厅人教处处长、一级调研员冯书明,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蒲朝勇,学院副院长彭谦、杨甲奇,厅人教处、学院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。

新闻记者团 何承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