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动态资讯 -> 正文 动态资讯

四川交职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20-10-12

10月10日-11日,四川交职院喜迎5003名2020级新生。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汇聚交院,开启了人生新阶段的逐梦之旅。

志愿者帮拖行李.jpg

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,前期统筹部署相关筹备工作,并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,亲切询问新生需求,了解报到进展情况。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迎新工作做细、做实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,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报到服务。迎新现场,各部门紧密配合,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,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,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。

填单子.jpg

今年,学院首次全程采用信息化手段介入新生报到工作,新生报到、绿色通道办理、卧具购买、军训服装尺码填报、寝室及床位选择、缴费均通过手机自主办理,极大的简化了新生报到的环节及流程,新生进校即可直接入住寝室,极大的方便了新生。报到情况实时通过大屏显示,各项报到数据及时呈现在大家面前,为新生报到工作平添亮点。

学院东、西、南、北各门均悬挂欢迎新生横幅与校园地图,路牌指引清晰,营造出热烈的迎新氛围;各系精心筹备,志愿者热情服务,帮助新生迅速完成报到流程。受访新生均表示,入学手续的办理便捷高效,期盼崭新的大学生活。

迎新工作结束后,学院将组织开展军训、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,使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交院。

招生就业处 供稿